xiao.shunping

友情是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又想在网易记录些什么了,博客不能用了,虽然用的时候吐槽过很多神操作,但暂停了又觉得有些许不舍,不舍的是过去的日子在这留下的痕迹吧,即使现在往回翻看,自己也不太记得当初记录时的那一瞬的心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佬说自己也不是主动的人,因为不想失去这个朋友,就只能常常保持联系。说起来,我很心虚,我真的是一个很不会“来事”的朋友。有一丢丢感动,感谢在默默维护我们友情的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我一直以来都很幸运,无论是学生时期的各个阶段还是工作以后,都能遇到那么几个能好好玩耍的人儿,都对我照顾有佳。虽然到现在为止有很多人也没有联系了,但之前一起走过的路程,我还是心怀感谢的。我偶尔在微信刷到三毛的一句话:其实活着还真是件美好的事,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,而是在于遇见了谁,被温暖了一下,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一个小太阳,去温暖别人。是不是有点意思…我其实真的是个很无趣的人,谢谢让我偶尔有趣一下的你们。

评论